Friday 28 November 2014

有心就是創世神,《我的世界:Xbox One 版》中英合版即日在台推出



不要緊張,不要害怕,《我的世界》就是《當個創世神》。 瑞典遊戲商 Mojang 的沙盒建造遊戲《我的世界:Xbox One 版》(Minecraft:Xbox One Edition)現由 Microsoft Taiwan 在台宣布推出 Xbox One 中英合版。 原譯《當個創世神》的《我的世界:Xbox One 版》過去已經在 PC、行動裝置甚至是主機平台創下 5,000 萬套銷售記錄,也同時是 Xbox Live Arcade 史上銷售最快遊戲以及 Xbox Live 最多人遊玩的作品之一。本次在次世代平台追加推出,《我的世界:Xbox One 版》支援載入 Xbox 360 上的存檔選項。 《我的世界:Xbox One 版》什麼事情都能做,什麼事情都能製造,主要玩法圍繞在打破、挖掘、建築方塊,方塊代表著各式各樣不同材料,可將其放置在玩家想要的地方,從而進行各項建設,不只是一款遊戲,還是一款玩家可以自己創造世界的作品。 經過長年累月的發展演變,現已包括晝夜變換、地下城、融合物品、炸藥、武器裝備等系統,可以自己製造世界,也能透過 Xbox Live 最多邀請 7 名朋友一同遊玩。 《我的世界:Xbox One 版》現已在台上是,售價新台幣 660 元。

繼續閱讀: 有心就是創世神,《我的世界:Xbox One 版》中英合版即日在台推出





More...





via Singapore Cosplay Forum by SGCafe - VR-Zone http://ift.tt/1uRgmX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